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我司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湖州市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校企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7 17:40:49

      11月15日,湖州市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员在湖州标谱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卓成的带领下来到我司,与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融合提升促发展”为主题的校企结对共建活动。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机械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

      湖州市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我司党建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我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之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希望今后能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结对帮扶互助和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党组织自身优势,使双方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相关科技文化项目合作上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的安排下,校企双方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联谊赛,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

      湖州市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所在的湖州威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州标谱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湖州城市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均隶属于湖州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机械专业特长,与湖州威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在产学研合作、大员工就业基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后续将在党建文化、技术合作、员工工作、横向项目合作、省市级科研平台申报、高质量论文发表、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