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员工工作
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心理工作培训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13 13:48:12

1110日下午,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心理主题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莹、全体20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莹结合今年新生入校后的情况做了全面分析,特别结合新生普查和适应性访谈结果为全体新生班主任总结反馈了新生整体心理状况。

接着学院学工办主任赵磊老师为全体新生班主任做专题培训。主要从今年新生普查访谈情况、日常班主任工作技巧以及异常心理的识别与干预等方面为全体新生班主任做了主题培训,要强化重点关注个体、明晰日常关注重点并逐步提升心理干预技能。会上,各位老师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存在的困惑等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陈莹书记结合学院现有的工作基本面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求,她提到,班主任老师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班主任老师要明晰个人作为大员工心理问题发现者、社会支持者、困境陪伴者和干预协同者的角色定位,协同学院整体力量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队伍建设,通过专题培训、定期培训、案例研讨等方式常态化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求通过培训压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全力保障安全底线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