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08 9:04:39

116日,我司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员工代表前往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材料工程系师生参观了久立集团的发展史和党群文化展示中心,通过不同时期企业的标志性物件、照片和视频,师生们解读了久立的1899幸福之路”和“25999未来站”,全面了解了久立集团16个各具品牌特色的党支部。从乡镇小厂到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久立集团的发展充分见证了国家30多年的迅速发展,也见证了“八八战略”指引下企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师生们纷纷表示久立集团秉持“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工作理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企业坚定不移走人才强企、科技兴企的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坚定决心。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一定以永不止步、永不懈怠、永不满足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争当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