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党建引领聚合力 融合赋能促发展 ——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03 14:44:04

2023年11月2日,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黄湖以“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赋能促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党课。

彭黄湖以党支部的“产才融合,‘智’造共富”党建联建案例成功入选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汇报了案例产生的背景、具体做法和经验启示。他还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四个融合”行动,即党支部的工作要与事业发展相融合、与师生需求相融合、与属地党建相融合、与内部党建工作体系相融合,着力提升支部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建设。

与会党员围绕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机械工程硕士点建设、校企党建联建、省样本党支部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