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后陈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深化党建引领促发展行动安排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02 16:57:38


11月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后陈经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深化党建引领促发展行动安排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媛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实施二级院系党建强院行动推动公司党建整体建强工作方案》、《党建“四个融合”行动方案》通知精神,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建和事业发展、师生需求、属地党建、内部党建工作体系的相互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院创大贡献力量。 

副书记陈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后陈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她介绍了“后陈经验”的背景、“后陈经验”的借鉴意义和启示,结合员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机械工程系主任李兵老师围绕党建赋能,加强产业融合进行了主题发言,从整合资源、推进技术攻克;藕合机制,推进人才共育等方面作了很好的交流体会。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