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欢迎你的到来 期待你的成才—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20 17:14:22

9月19日晚,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在创新创业楼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系支部书记、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刘媛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经理马志勇详细介绍学院发展历史、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描摹了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未来发展图景,他提到,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是一个虽然年轻,但是充满活力、发展快速的学院,期待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成为未来的工程师。

公司教师代表李兵老师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引导员工学好专业课程、深化实习实践、创新专业成长,鼓励新生用青春的智慧去设计和创造未来。

在校生代表何明洋用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经历鼓励各位新生在大学可以用选择成就未来、用奋斗成就卓著、用青春成就无悔。

在校生代表林芯竹号召全体新生们不负时代所托,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学子。

公司副经理周哲寄语新生:要修身立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抱负远大,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学习实践,做一个有本领的人;要实干创新,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用奋斗铸就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据悉,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今年迎来了245名新生,学院通过精心设计榜样教育、主题班会、专业引导等环节,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学校学习生活,提升新一批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